攝氏三十五度 我不再回顧
想妳在他的懷裡 應該幸福 我該祝福 
冷得我想哭 不能哭
 
傻到什麼程度 我心裡有數
最後一口啤酒無所謂 酸或苦
能笑著送妳走 就滿足 很滿足
 
看著天上烏雲 滿滿 排山倒海
這夏季第一場雨 迎 面 而 來
當結局不能改 我又何必躲開
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就淋個 痛快
 
聽風 咻-咻-咻- 嘲笑我的愛
就像感情的備胎 只在旁邊喝 采
妳別問 Why Why Why 我一直都在
妳有很好的未來 再痛我也說All right
 
當風 咻-咻-咻- 送走我的愛
街邊路燈一整排 低著頭為誰 默哀
 
是天在 Cry Cry Cry 我的笑還在
有天他不能依賴 妳懷念我外套 口袋
告訴我 我隨時 Stand b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ol3484 的頭像
    carol3484

    想飛

    carol3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