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  我愛的人是你不是她

當你離開的時候  沒有任何的理由 心裡有一點痛
如果是只能回頭 多想抓緊你的手 不要讓你走

★突然看見我和你的照片 彷彿一切回到我的身邊

ˇ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她
 心裡的無奈多希望能夠對你說明白

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她
 對你的思念 你永遠都看不見
 到底愛要怎麼說

★ˇ

我一直以為時間能把一切都帶走
不曾想過要回頭
如果我們的愛還沒到盡頭
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

ˇ

是你不是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ol3484 的頭像
    carol3484

    想飛

    carol3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